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通知(14)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通知(14)
作者: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关注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的内部发展工作。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希望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繁荣发展。现阶段,各自努力探索在中国大陆发展中国民主党的道路,将来如果有条件,而且二者各自发展都较好,并都是按现代民主政党运作的话,到时二者以及其他真正的中国民主党组织可以并且应该讨论并实施团结合作,促使在中国实现多党竞争的政党政治,有力推动中国的宪政民主转型。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是以“中国自由正义党章程说明草案”、《中国民主党章程》、“中国民主运动战略转移探索”三者的交集为基础,遵循“中国民主党行动四原则”而组成的。它以自由民主为核心价值,是为促进中国民主党在艰难困境中寻找道理、开拓空间的情况下而发展起来的现代自由民主政党团队。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通知(14)

中国民主党各组织之间的关系

2006年11月11日--2006年1月23日

1.由于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与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思路、方法有很大不同。另外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由于并不清楚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的具体思路和方法,以及其他将来可以而且应该公开的原因,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暂时与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不发生组织关系。虽然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与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现阶段没有组织关系,但我们希望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的同人除非特殊情况,不要与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发生相互攻击事件。不是攻击性的理论文章除外。而且,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理解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的成员与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的成员交流和沟通。

2.对于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公开涉及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及其成员的文章,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可以而且应该作出解释性回应。

3.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关注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的内部发展工作。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希望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繁荣发展。现阶段,各自努力探索在中国大陆发展中国民主党的道路,将来如果有条件,而且二者各自发展都较好,并都是按现代民主政党运作的话,到时二者以及其他真正的中国民主党组织可以并且应该讨论并实施团结合作,促使在中国实现多党竞争的政党政治,有力推动中国的宪政民主转型。

4.对于中国民主党的其他组织,鉴于情况的复杂性,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将分别就不同情况做出不同的组织关系的决定。特别是有些号称的中国民主党的组织,其成员之间的关系不是现代政党应有的成员之间的关系,他们实质不是政党组织。至于政治庇护,如果确系参与或参加中国民主党而影响回到中国,或者在中国大陆已受到或可能受到政治迫害,中国民主党无论从理论和实践上都是应该同意申请办理政治庇护的。但是,伪造情况的情形必须是禁止的。组织成员之间的关系应是现代政党成员之间的关系,应该按现代政党方式运作,不应该出现因为在美国或别的国家的居留身份问题,成员之间出现非常不平等的权利问题,特别是在选举权等政治权利方面。否则,他们就不是真正的中国民主党的相关组织。我们不应与这样的组织发生关系。

5.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是以“中国自由正义党章程说明草案”、《中国民主党章程》、“中国民主运动战略转移探索”三者的交集为基础,遵循“中国民主党行动四原则”而组成的。它以自由民主为核心价值,是为促进中国民主党在艰难困境中寻找道理、开拓空间的情况下而发展起来的现代自由民主政党团队。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平台
联系电邮:cdposc@gmail.com

中国宪政民主转型研究(www.ccdtr.org )提供
海外公开联系人:张伊瑢、陈志伟、Katharine Hill、龚芳萍、毛利杰、陈卫东、李兴中、王有才、周建和等
联系电邮:ccdtrorg@gm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