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通知(2)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通知(2)
作者: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
我们希望中国有关方面能筹划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改善人权。我们同时呼吁释放因参与中国民主党活动而被判刑的秦永敏先生、吴义龙先生、刘贤斌先生等所有中国民主党的成员,释放最近被逮捕和拘押的中国民主党成员陈树庆先生、张建红先生、池建伟先生,以及所有因实践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权而被判刑以及关押的人士。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通知(2)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欢迎中国浙江有关部门及时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成员朱虞夫先生,中国民主党成员王富华先生,中国民主党发起人之一,民运老将王东海先生的夫人程阿惠女士。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同意并支持朱虞夫先生要求工作和生存的权利。有关部门提出会考虑这一问题,我们表示欢迎。我们希望这一问题能得到解决。虽然我们清楚中国现在已经开始市场经济,但朱虞夫是因为参与中国民主党的活动而被判刑,而遭受了很大的肉体蒙难,并因此失去工作。所以朱虞夫先生的要求是合理的,如果问题不能解决,我们会继续支持朱虞夫的合理行动。

同时我们在此重申中国民主党将在“公开、理性、非暴力、合法(普世人权法)”的原则下有理、有利、有节地开展活动。我们愿意与有关部门沟通,在有些冲突中通过谈判、我们希望双方都做出妥协。

我们知道中国很大,很复杂,中国的宪政民主转型要靠各方努力才能解决。而我们知道中共高层尚没有这样的规划和意图。所以每个地方的中国民主党的活动要尽可能地考虑可能的严重的风险。

我们在此继续呼吁关注浙江中国民主党重要成员陈树庆先生,中国民主党成员张建红先生以及最近并拘押的池建伟先生的案例。张建红先生和池建伟先生关注法轮功的受迫害情况,我们表示理解和支持,池建伟先生分发法轮功的材料和光碟,我们理解他的选择,而且他已经说明了他的这些方面的活动,有关方面也找到了这些材料。所以我们希望在池建伟先生有个说法的条件下,能将池建伟释放。同时我们关注行为艺术家严正学先生的状况,严正学先生没有参加中国民主党的组织活动,他更多的是个人对中国维权民运和人权的关注和参与。在此同时我们希望中国民主党的成员在现有艰难而危险的环境里,尽量有耐心,多交朋友,多了解各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多学习法律知识,坚持法律维权帮助自己和和弱势群体。

最后,我们希望中国有关方面能筹划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改善人权。我们同时呼吁释放因参与中国民主党活动而被判刑的秦永敏先生、吴义龙先生、刘贤斌先生等所有中国民主党的成员,释放最近被逮捕和拘押的中国民主党成员陈树庆先生、张建红先生、池建伟先生,以及所有因实践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权而被判刑以及关押的人士。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志伟、方笑凰、林辉、王有才、王东海
联系电邮: cdposc@gmail.com


注释:
中国宪政民主转型研究(www.ccdtr.org )提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