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王有才的致歉说明

王有才的致歉说明
作者: 王有才

王有才的致歉说明

今天我在博讯上看到陈龙德、傅国涌、毛国良、吴高兴等的严正声明。他们的做法是非常合理的。应该说,这是我个人的责任,与其他人无关。

虽然我们在通知(8)上已经说明,第一,这与国内的人无关。第二,名单是我们"盗用"的。第三名单上的人本人不一定是中国民主党的成员,并以方笑凰做为例子做出了说明。但是盗用他人名字的做法是不正当的。

今后,我们会注意这方面的情况,但是我们有时也经常被其他人盗用。有时我本人也很想发个严正声明。但我一直没有这样做。我应该向他们学习。

这是我个人的责任,与其他人无关。我在此向陈龙德、傅国涌、毛国良、吴高兴等人以及其他被我们盗用名单的人道歉。

王有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