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通知(4)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通知(4)
作者: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
中国民主党鼓励中国民主党成员的公民意识,平民思想,发展民主政治。中国民主党敬佩具有英雄人格的英雄行为但不鼓励中国民主党成员这方面的做法。中国民主党承认普通成员的基本人性,承认面对“囚徒困境”的柔弱表现。

中国民主党赞同和支持各类民众自发的维权运动,赞同和支持民众在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的尝试、探索和实践。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通知(4)
2006年11月3日

风险提示

1. 虽然中国民主党浙江成员朱虞夫、王富华、中国民主党的发起人之一王东海的妻子程阿惠被释放,并且中国民主党最近拘押逮捕的其他浙江成员也有可能释放,但在中国大陆参与组织中国民主党依旧是风险很高的事,在中国国内每个准备参与中国民主党的同人都要作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虽然有限参与组织而作为中国民主党的成员的风险性并不是很高,比如王东海、林辉、高烨矩、李锡安、赵昕、任畹町、马少华、翟伟民、安宁、黄晓敏、刘连军、张铭山、姜福祯等等。但是一旦情况紧急或者失控,中国民主党的成员是会首当其冲的。另外,中国民主党的每个成员的行事方式和言论方式对于其中的安全性影响很大。

2. 目前,在中国国内参与法轮功的风险也很大。中国民主党的成员参与法轮功的事情风险更大。即使如此,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对中国民主党成员参与分发法轮功资料的行为和为法轮功呼吁表示理解。对因此而可能受到的政治迫害表示关注。但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的国内部分本身对此不能负法律责任,希望每个中国民主党成员互相告知。对于法轮功学员要求参加中国民主党,我们表示欢迎。对要求参与中国民主党的法轮功学员,要与其他中国民主党的成员一样,要按《中国民主党的章程》和《中国民主党的行动四原则》的要求来行事。可学习了解《中国民主运动战略转移探索》一文,以及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所推荐的学习材料。对于参加中国民主党的法轮功学员的练功实践,我们表示理解和支持。但我们告知双重风险:如果中国民主党的成员参与法轮功的其他一些活动。

3.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的海外部分一开始参与对中国民主党的国内成员施加了一定的影响。国内的一些朋友表示理解,但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成员告知,国内部分会做这方面的工作,而且,参与中国民主党的成员都是成年人,由于有1998年以来中国民主党的经验教训,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国内部分因协调失败而出现的情况,中心的国内部分不负法律责任,由行动发起者本人负责。鉴于海外与国内的时差,国内复杂的各种情况,以及每个中国民主党成员的差异。海外成员讨论后认为在今后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的海外部分不介入国内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部分的工作,但会提出相关意见。海外部分承认因为海外希望中国民主党成员不被拘押监禁会约束国内中国民主党的发展,而且工作量太大,海外部分接受国内成员的告知并改变工作方法。国内中国民主党的协调服务工作由中心的国内部分完成。如果中心的国内部分协调作用失效,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将关心关注中国民主党国内成员的自发行动。但本协调中心国内部分不能负法律责任。只要中国民主党成员按《中国民主党章程》和《中国民主党行动四原则》行事而出事,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将尽力为此呼吁并设法援救。超出《中国民主党章程》和《中国民主党行动四原则》的行为,虽然因此影响中国民主党的成员身份,但只要是推动中国的宪政民主转型,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会继续关注这方面的状况,并努力设法呼吁援救。

4.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是以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的国内成员首先推动的,在安全性等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在中国民主党其他省份成员在考虑各种可能的复杂后果的前提下,考虑到本人意见,其他省份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可参与到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的工作中来,但必须量力而行,小孩需要十月怀胎,并且要十八年的成长培养期,既不要拔苗助长,也不要消极等待。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每个省份都需成立协调服务中心,处理各种事项。如果国内政治局势发生变化,中国大陆县级以上政务员可以有自由而公开、公平、公正的直接选举,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的海外部分解体,其中的成员可回到国内参与中国民主党各该省份的协调服务中心的工作,或者回到国内组织竞选班子的工作,或在完成任务后继续在美国自行决定个人将来因个人兴趣的发展。

5. 中国民主党鼓励中国民主党成员的公民意识,平民思想,发展民主政治。中国民主党敬佩具有英雄人格的英雄行为但不鼓励中国民主党成员这方面的做法。中国民主党承认普通成员的基本人性,承认面对“囚徒困境”的柔弱表现。同时,这也是中国民主党主张公开性的原因这一。

6. 中国民主党赞同和支持各类民众自发的维权运动,赞同和支持民众在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的尝试、探索和实践。

7. 国外发表的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通知上的名单,国内应不负法律责任。

中国民主党协调服务中心

成员:陈志伟,方笑凰,林辉、王有才、王东海、单称峰、徐光、高烨矩、吕耿松、朱虞夫、王荣清、王培剑、赵旭明、祝正明、陈立群、陈西、楼裕根、余铁龙、余元洪

单称峰(吴义龙(11年)前女友)、胡晓玲(毛庆祥(9年)夫人)、张东红(陈树庆(逮捕)夫人)、董女士(张建红(逮捕)夫人)、池美珍(池建伟(拘押)姐姐),谭凯(本人判刑一年半)、

联系电邮:cdposc@gmail.com
中国宪政民主转型研究(www.ccdtr.org )提供

注:在此记录的国内名单(特别是祝正明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负法律责任。此名单中有些是中国民主党的支持者和同情者,不是中国民主党的成员,如王培剑,他至今没有加入中国民主党,他支持中国民主党以促使中国走向多党竞争的宪政民主体系的法治社会。

关注2008年中国民主党草根行动


注释:
关注2008年中国民主党草根行动

没有评论: